Listen 1 让你用一个网页就能听到多个网站的在线音乐(现已包括网易云音乐,虾米,QQ音乐,酷狗音乐,酷我音乐,咪咕音乐)。你可以非常的简单的访问和收听在线音乐,而不用受到单个音乐网站资源不全的限制了。

特点

  • 界面简洁,只有四个模块“精选歌单”、“我的歌单”、“快速搜索”以及“设置”。
  • 喜欢的歌曲直接添加到“我的歌单”当中,下次就可以直接拿出来听了。
  • 具有非常强大的跨平台搜索功能。
  • 支持浏览器扩展、Windows、Mac、Linux 平台使用。
  • 周杰伦!周杰伦!周杰伦!
listen1-2
listen1-2

下载地址

获取更多版本请跳转Listen1 官网

安装教程

  • Chrome插件版

    1. 下载Chrome插件版压缩包,并解压缩
    2. 打开 Chrome 扩展页面,勾选右上角「开发者模式」
    3. 选择「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…」,选择刚刚解压缩的文件夹
  • Firefox插件版

    1. 下载Firefox插件版,并解压缩
    2. 打开 about:config 页面,xpinstall.signatures.required 设置为 false
    3. 选择「附加组件」,齿轮图标,选择从文件安装附加组件,选择下载的xpi文件
  • Windows桌面版

    1. 下载Windows压缩包,根据系统选择32位或64位版本
    2. 解压缩,运行 Listen1.exe
    3. Mac桌面版
    4. 下载并运行dmg,在打开的安装窗口把Listen 1图标拖动到右侧
    5. 点击Listen 1图标运行
  • Linux桌面版

    1. 根据系统选择32位或64位版本,下载AppImage安装包
    2. 将安装包放到合适的位置,右键安装包>属性>权限>赋予执行权限,或在命令行使用chmod a+x赋予执行权限,然后就可直接双击运行软件,弹出是否将软件集成到程序菜单中的窗口,同意或不同意都可运行软件,建议同意
    3. 如果需要debian安装包,请访问 此链接

Listen1 官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