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典老牌的CDN加速

  • unpkg.com
  • cdn.jsdelivr.net
  • cdn.jsdelivr.net

使用方法:直接进官网,搜NPM包名使用。

缺点:有时候不是很稳定,而且国内有些地方没法访问,jsdelivr曾经被用来结合github做免费CDN加速的图床存博客配图,不过之前遇到过使用jsdelivr直接访问不了的情况。

国内能用的

使用方法:直接进官网,搜NPM包名使用。

缺点:上面几个的CDN并不全,很多NPM上的包 在这些CDN上是找不到的。原因是,它们都是从CDNJS上同步的数据,CDNJS 并不会把所有的 NPM 包进行同步,所以当你需要的一些NPM包没有在CDNJS上面,你就用不了上面这些国内CDN了。

推荐

  • 饿了么1:github.elemecdn.com(使用可参考UNPKG)
  • 饿了么2:npm.elemecdn.com(使用可参考UNPKG)
  • 知乎:unpkg.zhimg.com(使用可参考UNPKG)
  • jsd.onmicrosoft.cn(回源 jsDelivr,使用可参考jsDelivr)
  • npm.onmicrosoft.cn (回源 UNPKG,使用可参考UNPKG)
  • cdnjs.onmicrosoft.cn (回源 cdnjs,使用可参考cdnjs)

使用方法:饿了么跟知乎的不要直接点链接进网站,直接进是显示403报错。直接参考上面unpkg、jsdelivr等的使用方法,更换CDN的域名就行了。

优点:跟BootCDN、七牛云、360、字节跳动的那几个相比较,CDN包更全一些,能搜到的NPM包与unpkg上的基本一致。

自建 jsDelivr 反向代理

使用 nginx 自建

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20655-1-1.html

使用宝塔自建

https://www.kezez.com/archives/140.html